Sunday, October 3, 2010

有些人有些事


忘了有多久 没听收到你的信息
突然间想起以前
突然间想起你们
断了的弦

如果没有失去联络
那该有多好

 你们最近还好吗?

4 comments:

  1. 我很好~
    可是我真的很就没有和你聊天了
    你还记得我这只sotong长怎样吗?

    什么时候回来?
    我们见见面吧=)

    默耘

    ReplyDelete
  2. 我刚刚吃了paul……想到吃你的同类……哈哈哈哈

    我几时回来啊?
    很好的问题……我不知道喔~~~
    你想我啊?哇哈哈哈
    有缘会相见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