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笑一个


告一段落了
又到了midterm break的时候了
如无意外,应该是最后第二次的midterm break
我会很想念这里的


那一天 哪一个过客 哪一个朋友
在生命里 来回的走过
留下的 是色彩 还是黑白
只有 自己知道
认识 所以开心
了解 所以愉快

黑白 灰色地带 色彩的世界
有你 有我
每一个时刻 都值得拥有快乐
难过 伤心 愤怒 嫉妒 快乐
都会过去
最开心的是
我依然是我

今天 你笑了吗?
不需要可以的诠释每一天
因为
用心 是不用刻意的


盘中餐,粒粒皆辛苦
当感觉到自己的使命感
当感觉到自己的责任感
一切
都必须规划

不一样的人 不一样的旅程
每个人都好努力的为自己为身边的人努力

:)
笑一个吧
生活即使再苦闷
也还有朋友 亲人
最重要的是
自己
还在身边陪着自己


一个人的旅行
虽然少了伴侣
至少,也是个享受的旅程

搭错车 游泳 一个人的下午 一个人的电影
顿时开朗
阳光
回来了!
我笑了
你笑了吗?

: D

4 comments: